
我覺得《虐上暴君娃娃》這本書好看!有情有愛!人物性格分明!女主性格敢愛敢恨,環環相扣很是吸引人!
《虐上暴君娃娃》文筆還可以,內容也還不錯。主要主角性格比較好吸引人。整體來說不錯的小說
加油東走西顧,寫的很棒,人物南凌洛,阮魚,雷仁刻畫的生動細膩,並且符合人物的背景
作者東走西顧大才,文筆紮實,故事情節緊湊動人,直擊人心,我被南凌洛,阮魚,雷仁的愛情感動的幾度落淚,也是這幾年看過上百本短篇小說小說中我最推崇的一本書。
這本書《虐上暴君娃娃》從當初的十幾章追到現在,是真的很好看,尤其是男女主南凌洛,阮魚,雷仁性格是我喜歡的型別。看本小說,也學到了不少。
作者東走西顧寫的很好,蠻流暢的,細節方面有點問題,文筆不錯,加油。
感覺東走西顧的書都很好哎,調理清晰,比較有代入感我每本都看了ε٩(๑> ₃
陰謀小說相關推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