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(綜英美同人)[綜]我住在紐約](http://j.lumuks.cc/upfile/r/ekS.jpg?sm)
(綜英美同人)[綜]我住在紐約文筆細膩,內容新穎,情節跌宕起伏,有懸疑,先抑後揚,巧妙設伏,引人入勝。有虐有甜。男女皆專一,非他不可,有爾足矣。從頭追到尾,推薦。
非常喜歡《(綜英美同人)[綜]我住在紐約》這本書的主題,總是有種顛覆三觀的感覺,但是又特別有道理,而且在書裡找到了一些金典名句(我喜歡的),摘抄摘抄……情節跌宕起伏,引人入勝,最後支援一下我們最辛苦的作者貓貓桃大大。
貓貓桃寫的非常棒!不僅感人,還寫的非常有真實感,想得很周全!是我有史以來,看過最棒的一本現代近代現代、系統流、科幻書!
《(綜英美同人)[綜]我住在紐約》很好的一本近代現代、系統流、科幻書,我視之為神作。雖然有些情節不是那麼緊湊,但瑕不掩瑜,代入感極強,主角史蒂夫,米萊,彼得的性格很讓人服氣。另外,更新也很給力哦!
作者貓貓桃大大寫的很好看哦!還請作者貓貓桃大大繼續努力,雖然貓貓桃有一點虐,但是有倩人終成眷屬,請繼續努力寫新文哦!
《(綜英美同人)[綜]我住在紐約》是很新穎的一篇近代現代、系統流、科幻文 構思很好 情節很吸引人,就是更的太少了 貓貓桃多更點,我們才能看得爽呀!
《(綜英美同人)[綜]我住在紐約》這本書真的很好看!作者貓貓桃文筆就很不錯,給人一種很輕鬆幽默的感覺。其次,把主人公史蒂夫,米萊,彼得描寫得栩栩如生。再者,故事劇情與背景等設定也非常好,毫無違和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