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好不好看,自己試試才知道…… 《我在異世界搞科研》看了幾章,總的來說主人公的性格較為真實,文筆踏實,沒有過於浮誇的描寫,在休閒時間看比較舒服.給個4星吧!
看了怎麼多的無限流、科幻、末世小說,他們的套路都差不多看都看膩了,《我在異世界搞科研》這本書不錯,十分有新意,文筆也很好,推薦給大家呀。
希望作者白乾飯本尊速速更新,不過作者白乾飯本尊寫的不錯,加油!很喜歡狼怪,護盾,殺人蜂的個性,目前看的劇情都挺好,希望往後的劇情不要太拖。
不管別人怎麼看,至少我覺得作者白乾飯本尊寫的真好,我沒啥文化嘴裡也說不出什麼好詞語。加油!
我最喜歡的現代無限流、科幻、末世文,木有之一。沒辦法,白乾飯本尊的感情描寫的很細膩,《我在異世界搞科研》的故事戳我萌點,emmmm總之就是作者大大太厲害啦,我老喜歡這篇文啦!
《我在異世界搞科研》這本小說白乾飯本尊寫的非常好看,溫馨又甜蜜,圓滿的大結局!
整整看了一夜,深深被狼怪,護盾,殺人蜂的故事感動,看了許多年的的現代言情文,這本是讓我最為感動的,作者白乾飯本尊的文筆出眾,感情細膩,人物刻畫入木三分,希望作者能再寫出好文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