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這本《無殤》非常好看,劇情流暢,主角智商線上卻十分逗比,非常搞笑,一杯咖啡,一段休閒的時光,輕輕鬆鬆。
很喜歡無殤裡面的劇情,開始是平平淡淡相遇相識,很溫馨的感覺。劇情不緊不慢,娓娓道來,很喜歡,超級贊!
確實不一樣的書,《無殤》不是水文,不拖拉,不繁瑣囉嗦,很好看!很精彩!喜歡男女主!期待作者大大出更好的作品。支援。
無殤一環扣一環,內容精彩,非常好看
非常喜歡作者君攸寧的書,幽默、搞笑、熱血,看得讓人熱血沸騰,不自覺的容了進去,看君攸寧的書是一件非常享受的事。加油君攸寧,我會永遠支援你!!!
我個人覺得作者君攸寧的人物細節描寫比較細膩、故事情節比較感人,另外也讓我感覺舒服舒暢。
《無殤》這本書寫得不錯。反映社會狗眼看人低大把人在。尊重別人,別人也會尊重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