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《笨笨女巫》給五星,沒有一點水分。人物刻畫的非常真實。劇情實在。不像現在有的小說,感覺自己融入到情節之中。
笨笨女巫劇情挺好,文筆也挺好的,就是男女主上官鋒的描寫有點稍微少了一點,希望作者寄秋大大繼續加油,以創作出更好的作品!五星支援哦。
《笨笨女巫》這本書我只想說一句話,太好看了!!!也沒有其他浪漫、霸道、現代文的死板套路,語言幽默,很有代入感,劇情不浮誇,看上了就停不下來了!
不管別人怎麼看,至少我覺得作者寄秋寫的真好,我沒啥文化嘴裡也說不出什麼好詞語。加油!
浪漫、霸道、現代經典必讀之一,從情節到塑造,顯得相當成熟。《笨笨女巫》非常棒!
《笨笨女巫》構造了一個全新的世界背景,完善的體系,守護自己要守護的人的同時還有大義,帶有一些熱血
冰山小說相關推薦
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