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個人覺得作者銀蛇的人物細節描寫比較細膩、故事情節比較感人,另外也讓我感覺舒服舒暢。
《夏憂(H,NP)》這本書很好看哦!劇情很精彩又不華麗,一直在追文,堅持。。。結局也很好。。。
不誇張的說,是我最近一年看過的最好看的高辣小說,文筆不錯,每個故事都各有特色!對銀蛇唯一的要求就是,保持現在的水準寫到結尾,一定能成為神作!
《夏憂(H,NP)》書很不錯,很喜歡,作者銀蛇的文筆很好,特別是環境和人心,特別不錯,希望你繼續努力,有更好的作品
《夏憂(H,NP)》是非常好看的一本書,蘇綰,嶽天琪,歐陽曄的執著讓人感動,人物描寫生動,必須分享給大家!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