個人覺得《晚風 (NP)》這本寫得還不錯,就是易晚兩人的戀情發展得慢些,其他的很精彩,內容比較豐富,個人比較欣賞這種文章,棒棒噠!
作者胖猴大大,我一直在支援你的書,很好,尤其是人物易晚刻畫,寫得非常好,還有自創詩句,搞笑幽默,我們都會永遠支援你的。多出神作。
《晚風 (NP)》這本書對主角易晚成長的描寫很好,很有味道的一本書,新看的書迷可能需要一點耐心。
《晚風 (NP)》這本書太好看了,把主角易晚寫的這麼厲害,確不感覺假。構思新穎,情節詭異,跌宕起伏,主線分明,引人入勝,作者胖猴文筆非常好,非常值得一看!
《晚風 (NP)》很好看,強烈推薦,故事情節有序,不亂,內容引人深入,大大加油哦!

